星期三, 五月 24, 2006

Motorola A388 交流园地

摩托罗拉A388手机作为横空出世的经典商务用机,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,有着顽强的生命力,无数机友在更换其他型号电话后还保留下来成为收藏。

A388的功能很强,并且是触摸屏,对好多
用惯了传统普通手机的朋友来讲使用上或多或少有点不习惯,要么是仅仅使用了简单的电话和短信功能,对新的扩展功能不敢尝试、从不接触,要么是对强大的拓展功能稍有尝试后就因为技术问题停步。

关于Motorola A388的使用技巧和基础信息请浏览后花园Motorola A388基地,喜欢看书的朋友请浏览jar春秋,有大量重要短信不舍得删除的朋友请浏览“玩转短信”,想丰富手机声乐效果的请浏览“个性铃声”。

本“交流园地”希望能为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,欢迎朋友们一起探讨有关Motorola A388手机的任何问题,比如电话拨打、短信提取备份、电子书、vrt铃声等等。

点击”发表评论”即可留言跟帖

3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怎么我的388C什么都设置好了。但就是连接不上网络?老是显示“未连接”
请高人指点。

逝者如斯 说...

如果出现“未连接”或者“连接失败”,说明您无法连接移动的GPRS网络,请重试。
如果仍旧无法连接,请重新开机或者检查手机信号是否正常。
如果多次尝试失败,请检查您手机的GPRS设置是否正常。

匿名 说...

有没有对388C机子中的记事本进行加密的软件啊?

逝者如斯 说...

说实话,388C自带的记事本功能很弱。目前要拥有较强大功能的记事本,一般都是通过第三方程序实现。但388C因为已经下市,估计也难得有高手愿意免费开发一个。遗憾。

匿名 说...

在这里看了两天,终于通过红外把jar格式的电子书传到388里面去了!吼吼!
多谢了!

匿名 说...

在这里学了不少东西,可惜的是电子书太少了!特别是二月河的,不完全!可惜!

匿名 说...

用红外连388,应该是先“数据同步”后,再在“java”里面点下载才可以下载电子书!我的成功率是100%。吼吼???

逝者如斯 说...

数据同步也好,发短信也好,都是为了打通手机和电脑的正常连接。

电子书多的是呀!没有到jar春秋俱乐部去看看吗?

匿名 说...

怎么我的388再看电子书时,若果看的页数多了,退出后再也进不去了,就是点击看书后,就再也进不去了,但是不死机。

匿名 说...

您好,我的388下载您网站上的任何JAR,都提示下载成功,安装失败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啊,谢谢您

逝者如斯 说...

退出后进不去可能是因为内存已满的问题,可以删除一些短信或其他内容腾些空间出来就好了。

下载成功安装失败是因为格式问题。为了方便大家下载,me对书本都打了包,zip格式的,所以大家需要先解压,解出来的后缀名为jar的才是正式的安装文件。

匿名 说...

前段时间一直使用“电子书制作程序.doc”来制作电子书,但这两天却发现不行了:点击“制作”按钮后就无声无息了,不知何解?
我的系统是xp sp2,一直有自动更新。
不知哪位大侠能指点?

逝者如斯 说...

应该是自动更新惹的祸,请重新安装J2SE系统。

Unknown 说...

我找你找得好苦啊!刚从我爸那“继承”了一台388(他用A1200呜呜~~),总算是找到技术支持了!

匿名 说...

怎么我的388看电子书时,若果看的页数多了,退出后再也进不去了,就是点击看书后,就再也进不去了,但是不死机

我的388也是出现这种问题,内存只用了20%
,短信和通讯录都是空的。不知是怎么回事。

逝者如斯 说...

太长的书会导致内存交换出问题,因为类似文字处理、标签管理等要占用不少内存空间。
解决的办法是重新关机再开机。
另建议书籍尽量不要做的太长!

Unknown 说...

哪位大虾能指点下,我的388C数据线连接不上。急啊~~ QQ :37491135

Unknown 说...

用同步软件传JAVA,手机进入JAVA后点击下载,提示“连接设置不完全”.点击中间快捷键的设置,选择下载方式为“数据电缆”或者“红外”的时候,点完成都会提示“内部错误,无法继续”的对话框。请问是为什么?是不是内部文件出了问题?

逝者如斯 说...

to ken:
传送j2me程序是388同步程序的附加功能之一,需要做好手机和电脑的连接,比如红外或数据线,后者更稳定。无线下载需要开通gprs无线上网,和电脑无关了,但需要费用。

匿名 说...

先谢谢boss的回复。

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说清楚,我问的意思是:为什么在设置为红外下载的时候,会出现“内部错误,无法继续”的提示?是因为手机软件的什么文件坏了吗?如何解决?PS:我同步是可以成功的啊。

匿名 说...

请问哪能找到388c上用的股票软件,谢谢!

逝者如斯 说...

红外问题请见“后花园”红外专题文章。

股票软件moto自带的有,也可以到经纬网络股票下载,不过需要收费的。

子云 说...

那位大侠能帮忙传一份388C的驱动,十二万分感谢!

子云 说...

前段时间公司搬家,偶的驱动盘就不见了,极度郁闷中.偶的邮箱地址是:LZY005@126.com
谢谢!

子云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逝者如斯 说...

根据朋友们需要重新上传Motorola A388的配套光盘,请点击下载,234M,rar压缩。

匿名 说...

驱动下完了,可是怎么安装嘛?

匿名 说...

heart5 :

万分的感谢你呀!!

你是互联网上的好兄弟!!

我找388的安装碟都找得吐血,终于在你的帮助下找到了!!

再次表示感谢!!

匿名 说...

heart5:
大侠救命呀!!下载了一个小时,

下载到99%的时候无法下载了,晕呀!!

匿名 说...

heart5 :

大侠,无法安装呀,388驱动程序下载后,根本不能安装!!

大侠指点一下呀!!